2007年5月27日星期日

软件设计师考试照片记录

  今天考试时(过了0点了,确切说是昨天)忙里偷闲拍了几张照片,放出来和大家分享:
  首先是我考完上午考试后,从小学出来,看到长江路上花圃中的小树,就给它拍了一张照。合肥还是很干净的,花圃里没有一点垃圾。

星尘空间的图片  下午我做得比较快(其实上午也很快,原因嘛,上一篇文章分析了),从考场出来时,还不能离开学校,驻足时就拍下了考点的模样,呵呵。

星尘空间的图片  后来走出学校大门时,偶然看到了一人,特像豆子,赶忙抓拍了一张,注意看黑色衣服的人。其实主要是正面像,可惜我没有勇气走到人家面前,牵住她的手说:“来,给爷拍一张~”

星尘空间的图片  最后一张是绝唱哦~我走在路上时看到了3元一碗的今明后冰粥,比印象中的5元便宜2元,于是就狠狠心买下一碗慰劳我疲惫的身躯和疲惫的心灵。本来这碗冰粥已经被我吃了一口,不过我突然发现它是拍照的好素材,于是就留照一张。

星尘空间的图片  看完我自己拍的照片,我觉得自己太有才了,果然是智商测试达到天才级别的人,哈哈哈~

3 条评论:

星塵☆回憶 说...

我更正一下,花圃里的确没有垃圾,但是有一个打火机。

匿名 说...

日。。。。
我反复看了一下
可以很肯定的告诉你
我胸没那女的那么大!!!
靠。。。。。。。

星塵☆回憶 说...

不要这么谦虚嘛